close



 


4/26是專科同學~Cindy~的生日


 


我們帶著小朋友來到台北縣泰山鄉的~幸運草主題餐廳~


 


介紹網址--->http://www.clover-restaurant.com.tw/


 


我們是由蘆洲過去...坐公車還蠻方便的


 


一進到幸運草, 先是一片停車場,再來是一大片的庭園...


 


所以餐廳距離大馬路有一段距離


 


而且就算坐在餐廳外庭園間用餐聊天


 


也不會被車水馬龍的喧嚷所影響


 


先來po幾張庭園照片~


 







 


我們的中餐是在室內食用...餐廳有二樓喔..


 


空間還算蠻大的,但是忙在進食跟搞定小孩...


 


實在沒辦法到處拍照..只有拍餐點...


 


以下是沙拉...


 


左邊是Kaka點的,忘記是叫"尼可司沙拉" 還是 "華爾道夫沙拉"


 


主要就是馬鈴薯塊搭配生菜..


 


右邊是Cindy跟我點的水果沙拉...因為我們都要帶小朋友...這比較適合


 


它的醬汁是養樂多口味的唷..



 


這張是vivi幫YY姐姐(Cindy的女兒)照的...YY說照相要定格...呵呵~


 



 


開胃菜是奶油起司焗干貝, 搭配全麥方塊麵包~ 超級好吃唷~


 



 


這全麥方塊土司...外酥內軟超好吃...離開前Cindy還外帶一份呢...


 




 


到底有多好吃???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而且Vivi是一口接一口...沒有停喔~


 



 


接下來是湯品, Kaka和我點的是義大利蔬菜湯, 料很多..不錯喝


 


裡面還加有花豆, 很特別, 印象中花豆都只有吃甜品才吃的到...


 


Cindy點的是海鮮巧達湯... 抱歉來不及入鏡, 沒辦法分享嘍~


 



 


因為Vivi超級喜歡吃麵食...


 


所以我點的主餐是"茄汁什錦海鮮義大利麵"~ 料真的超多...


 


連Vivi都問我, 已經給她三顆蛤蜊了...為什麼我的盤子還有那麼多...


 


印象中我們吃了六顆蛤蜊,二條蝦子,一個九孔,數個中卷..(那個是叫中卷吧??)


 



 


甜點是巧克力香蕉慕斯... 我只能說來不及拍照了...


 


因為不到3分鐘時間, 已經被Vivi吃光了~~還一直吵著還要...


 


飲料是點蜂蜜萊姆汁...也是為了Vivi點的...


 


因為她已經懂的什麼叫飲料了..而且她也知道大人吃飯都要配飲料..


 


這個呢,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我就不拍了...免得大家說我拍了一杯白開水...


 


因為我們是12點多抵達...點餐時已經接近1點了..它的下午茶是2點半開始


 


所以我們不知不覺就又到了下午茶時間


 


因為在室內坐到發冷, 所以轉戰室外...


 



 


然後就...三個人又合點了.... 這個~


 



 


簡單說明一下, 這是餐廳推出的 "下午茶精緻點心"


 


最上層:手工蛋糕 * 2


 


中間層:手工餅乾 * 4 及 水果沙拉 * 2


 


(但因為我們中午已經吃過水果沙拉了,所以請餐廳換成手工餅乾 * 4)


 


最下層:青醬冷麵 * 2 及 煙燻鮭魚串 * 2


 


另外,還有2壺美顏養生系列熱茶


 


很讚吧!! 但這一天應該讓我們3人肥滋滋了...


 


餐廳室外有魚池...餐廳有賣魚飼料...小朋友們在餵魚呢..


 



 


庭園很大...再加上我們去的那天是非假日...


 


所以會帶小朋友去的客人很少...就只有我們的小朋友在庭園玩...


 


因為YY跟Vivi都有帶小熊玩偶...所以我就跟她們玩起了躲貓貓~


 



 


瞧~ Vivi找到小熊多開心~



 


 除了消耗小朋友的體力外...也消耗我的卡路里~


 


很不錯的餐廳...我們相約下次還要一起來...


 


所以也推薦給大家~ 記得防蚊措施要做好喔~


 


也可以帶一些玩具過去, 例如球或是飛盤...


 


除非您想跟小朋友玩紅綠燈...或許那麼消耗卡路里比較快喔...


 



 


既然是Cindy的生日...當然少不了禮物嘍...


 


禮物咧~ 請看這裡-->100%純手工縫製之花卉化粧包




Cindy很喜歡~ 這是我最最最高興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