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來嘍~~


 


就在vivi養足了睡眠...


 


我們一家人又出外覓食了...


 


 



 


晚餐是到蘆洲的一家日式平價料理~知味...用餐


 


這家我們已經在門口觀望三次了...


 


每次人都好多...外帶的人也好多...


 


讓我們誤以為它的室內空間很小...


 


所以每次看到人多...我們就放棄了...


 


 


 


今天, 鑫爸比說..去問問有沒有位置吧...


 


哇哩咧~我們一進去看...有12張4人份座位的桌子耶...


 


還真不小咧~~ (原來之前看到的人潮都是要外帶的...)


 


別以為12張桌子..我們的選擇就多...


 


因為裡面的課人也是滿滿的...


 


只剩2張桌子是空的...還好我們還有佔到位置...


 


不到5分鐘...最後1張在洗手間旁的桌子也被客人佔了...


 


 


 


以下是我們點的晚餐唷~


 


*烤秋刀魚*


 


這算是烤物魚類最便宜的...內臟沒清..我不愛..


 


但鑫爸比說,這個一般在日式料理店是沒有在清的...


 


我想..可能只有在家裡料理時,麻麻們才會清吧...


 



 


*炸杏鮑菇*


 


這個是特別要點給vivi吃的...也不錯吃...


 


下次我來試炸看看嘿~~


 



 


*茶碗蒸*


 


這個也是特別要點給vivi吃的...特別的是


 


它的上面放的是一大片的花枝及半尾的蝦子...


 


下面還有二顆大蛤蜊...


 


(歹勢...太晚拍照了..已經被vivi給下手了...)


 



 


*海鮮拉麵*


 


這是我跟vivi的主餐...也是分夾給vivi後才想到要拍照...


 


分量蠻多的...鑫爸比也吃了一小碗...湯頭很好喝...


 


但是我拍照技術太差...鑫爸比一直說..換張相片吧..這張看起來不好吃..


 


 我也沒辦法啊...照了一張後, 我們就大快朵頤起來了...誰還有空拍照啊~~





 


*綜合壽司*


 


是生魚片握壽司耶~~ (放煙火~灑花~~)


 


我還以為只是一般的海苔壽司+豆皮壽司...


 


算一下...一個要30元...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生魚片好嫩..好甜...入口即化...


 


都沒有咬到那惱人的筋說...


 


整個就是讚啦...這個壽司我們等了很久...


 


果真是 " 好酒沉甕底 " 咧~


 






因為不像高田食堂有套餐可以點...


 


所以點的項目沒有很多...


 


但是我們的肚子仍然是撐著走出店門口的...


 


 


最後...分享vivi吸拉麵的功力...可說是一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蜜莉 的頭像
    愛蜜莉

    寶貝曬幸福。小天地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