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突然想到公司附近有一家山東饅頭店,


因為之前有吃過...結實又有嚼勁~~所以今天又跑去買十顆(冷凍的~)...


沒想到老闆拿了十顆冷凍的,一顆熱呼呼的饅頭...


還跟我說, " 妳是孕婦吧! 恭善妳唷~~這寶寶可是國家未來的棟樑..."


"我都會特別照顧孕婦~~這顆熱饅頭送給妳吃"


"祝妳有愉快的一天唷~~" (超級有精神的口氣)


哇~~ 這位饅頭店老闆讓我好開心又窩心喔!


不是因為他多送我一顆饅頭...而是開朗的個性感染了我


讓我頓時覺得...有一顆愉快的心情來面對一天的工作~~

 


在忙碌的每一天, 每天能夠有小小的感動~就能為生活注入新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蜜莉 的頭像
    愛蜜莉

    寶貝曬幸福。小天地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