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上個月十五日, 與幾位專科好朋友相約吃飯~~


散場後, 自個兒又找了一家咖啡店坐坐&讀讀英文...


離開後, 就在晚間八點半.. 在那車水馬龍的 承德路與民權西路口附近...


碰~~ 天啊!! 我就這樣失控滑出去了~~ 車禍發生了..還撞上了小黃


(腦袋一片空白,心裡惶恐失措)


幸好..這世上還有善心人士, 幫我去追那台肇事逃逸的機車...


雖然沒有當場抓到, 但是記下了車牌.. 路人也幫忙我...我馬上報警處理~~


(經過20天, 肇逃的人出現了~ 我們也在上星期五合解了~)


回想起來...真的超級無敵感謝那位善心人士...


如果不是他, 我將是那最最最不幸的受害者...不但自己的損失無處求償,還賠了小黃...


 


現在我已經恢復的差不多嘍~~


各位親朋好友看到了(不論是先前知道的,還是現在知道的)...都請別為我擔心嘍~~


就是因為處理的差不多了..我才能平順的把它寫出來...


而且..現在我又是 "活跳跳" 的愛蜜莉


至於這段期間, 我推掉的聚會..也請見諒嘍!! 不是故意不去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蜜莉 的頭像
    愛蜜莉

    寶貝曬幸福。小天地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