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說聲「爸媽,我愛你!」


 


這...對東方人來說...實在有困難度...至少對我是如此,


 


因為我好像不是個感性的人耶...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能很自然的說聲「爸媽,我愛你!」


 


小時候, 父母對小孩的關心...總是用打罵來表示...


 


其實父母的心裡是 " 望子成龍 , 望女成鳳 "...


 


但是小孩子哪懂這道理... 只知道父母不是打就是罵...


 


在小小的心靈裡..深深的烙印著這樣不好的感覺...


 


對父母..總覺得父母的威嚴 遠遠勝過 " 愛 "


 


不敢發表自己的感受 , 不敢說出自己的意見...


 


 不然就是用叛逆的行為來主張自己已經長大了...


 


長大了... 結婚了...自己也是為人父母了...


 


開始能體會到父母扮演角色的苦心...


 


父母對子女的愛, 雖然沒有說出口...但是點滴在心頭


 


愛 要即時說出口... 這是我要學習的...  也是我要教育vivi的...


 


也許現在還是很難啟齒 ... 但是「爸媽,您們知道的...我愛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蜜莉 的頭像
    愛蜜莉

    寶貝曬幸福。小天地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