ㄣ... 距離上次寫完墾丁四日遊之第一日後...算算日子也過了一個月了...


實在是因為有太多煩雜的事情...所以...今天繼續來努力完成它吧


 


經過一夜好眠, 我們很悠閒的來到 "橘子早餐" (位於核三廠斜對面)


它的餐, 樣式很多, 料也很多, 飲料也好喝~~ 我們去的時候, 點餐就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等餐...當然也就又花了不少時間... 但是為什麼要挑這家呢?


原來是因為網路上有好多人在討論啊... 結果回來才知道, 原來網路上寫著推薦商品:


蛋沙拉總匯-蛋沙拉西式燒餅-培根起士總匯-培根起士西式燒餅,


然後永遠的咖啡牛奶跟永遠的法蘭克蛋捲。


就是這樣,每天都元氣滿滿,視覺上感到滿足,味覺上也有很極至的享受!


ㄚ~~ㄚ~~ㄚ~~ 只怪自己沒作功課啦~大老遠一趟路,  只點了一個 "玉米蛋餅"


 


飽餐一頓後, 我們接著前往墾丁大街... 原本計劃去南灣戲水滴~ 誰知道...大家配備都不齊全..


只好先利用早上時間, 快速採購一番, 短褲、沙灘鞋、遮陽帽...沒有一樣不買的..哈哈哈


女人啊...真的逛街就沒完沒了的...更別說一群女人了... 逛的真是有點久,


只好改變了我們原本戲水的計劃, 先去來場賽車吧~~


 


墾丁那兒..真的好多賽車場...我的建議是..比較大膽的小妮子們,還是自己一台賽車唷...這樣好玩又刺激


一開始沒抓住絕竅..老覺得賽車不聽使喚...跑上一、二圈摸熟了...


我就不斷不斷的加速...真的可以感受到那種飆車的快感...甩尾的刺激..


痛快到不行..感覺自己的壓力都被甩到九霄雲外了...真的是讚啦!!! 下次還再玩


哇...時間飛快, 我們又要祭五臟廟了.. 修哥&沛伶幫我們訂了 "冒煙的喬" (在墾丁福華)


它主要的風格是美式墨西哥口味的美食,很獨特...東西還不錯吃...


我喜歡它的裝璜, 我想晚上去,透過燈火一定更迷人...只可惜我們訂不在晚上的位置..


 


吃飽不動怎麼行?????  舔舔手指..我們往南灣出發嘍...


來到這邊..當然就不用害羞嘍... 我們當然跟大家一樣嘍..除了看帥哥,也看美女...


我們一群人, 在沙灘上玩起沙灘排球、沙灘躲避球、沙灘足球...等等...


雖然我們已經不能像十幾二十的小毛頭, 體力無限... 但是大家還是盡情盡興, 笑聲不斷...


淑華是玩最瘋的一個, 全身都下水了... 呵呵..


最後大家玩累了就在海邊散散步... 然後打算回小牛仔沖洗去了


 


咦?可別以為我們就這樣空手回去喔... 我們去了墾丁著名的景點 "小杜包子"


老實說我以前不曉得"包子"可以賣成這樣...


我們到的時候,還要抽號碼牌...不誇張外面至少站了30幾個人在等..我還記得我們好像抽到74 or 76號


當時, 老闆只叫號到40幾號...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耐心, 總覺得那麼多人等著要買,


一定要試試到底有多好吃...一邊等著, 一邊我們也統計著包子的口味及數量...


老闆實在有夠會做生意...包子出籠還有包子歌...門口還會吹氣泡...


還有賣超好喝的冬瓜茶, 不算貴, 一杯20元


老闆主意打的真好, 等久了,聊久了, 口就渴了...來杯冬瓜茶....正點


在等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老闆廣播說:現在是最後一籠了..


我還依稀記得一次出籠160顆...可是每次進去再出來的客人, 有6成以上都是提著十來顆出來的...


真怕包子被買光了...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雖然有幾種口味包子沒買到..


但我們總算是屬於那最後一籠的客人...我也沒想到,我們會一次買27顆包子, 花了七百多元...


我吃的是起司包跟香菇蛋黃肉包...因為我超喜歡吃鹹蛋黃&包子肉又沒有怪肉味..


這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包了...那個起司包就更不用說了...好吃到就怨自己怎麼只買一顆起司包而已..


(不騙你們..已經過二個月了, 現在寫到起司包, 我的肚子又餓了起來)


 


回小牛仔的路上, 我們在"出火"休息了一下, 人好多喔~~大家跑去放仙女棒,


我們還努力的殺記憶卡, 拼命的想拍下, 仙女棒畫出愛心的圖案... 哈哈哈..


話說累歸累...回到小牛仔,大家稍做休息...


一吆暍去打保齡球... (好啊..算我一份)... 去游泳... (去啊..算我一份)


精神可好到不行呢... 給大家自由活動結束後, 時間也晚了...


(啥?? 晚?? 怎麼會晚?? 好不容易出來晚, 怎麼會有"晚"這個字出現呢?)


於是大家又驅車前往墾丁大街吃消夜... 搞到12點半才回小牛仔...


很快的...我們就呼呼大睡了....


(p.s. 前一天已經有被淑華搶被子的經驗了...今天又因為淑華半夜做夢, 還拉掀我的被子..


害我在半夜驚醒.... 下次, 我可要好好挑選一下床伴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蜜莉 的頭像
    愛蜜莉

    寶貝曬幸福。小天地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