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摩天輪前的廣場)





(迪迪小吃)


****************************第一天**********************************************


滿心期待...當然就起的特別早..愛玩的心真的是誰也擋不住


帶著老爸買的愛心早餐及行李,搭上中安的車...


一路吱吱喳喳到關西休息站..然後我換到修哥的車...


一號車:修哥,沛伶,蓓媜,愛蜜莉


二號車:中安,淑華,佳玉,Peter


快樂的往高雄出發嘍... 這是我第一次與蓓媜見面...哈哈..我們兩個人的默契來自於互相影響...


因為一路上, 只要蓓媜睡著了...我馬上也跟進了...


中午, 我們到了高雄夢時代... 哇!!!!! 真的是好大, 只可惜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停留,


所以用過中餐後--我們選擇了在夢時代裡的一家義大利麵餐館--, 小逛一下後, 我們就去坐摩天輪


(成人票價:150元, 團體票:120元/20人以上--正好我們與其他遊客湊到20人,享有團體票優惠)


白天的景色看起來很普通...我想, 夜景應該會好看許多, 至少氣氛也比較浪漫..哈哈...


後來我們與淑華的姐姐們會合後, 一起前往墾丁...


夜色也晚了, 修哥與沛伶貼心的幫我們訂了"迪迪小吃"


哇!!!!! 人超多, 真的不騙你...不訂位,真的吃不到...我們在迪迪吃的是南洋風味餐... 讚讚讚..


每盤菜一出來, 都一掃而空...我在這裡講多好吃都沒有用...最好就是再去吃一次啦!!


吃飽後, 我們就在墾丁大街亂亂逛, 結果 當我們要去小牛仔渡假村check in時...發現~~


中安的車被別人並排停車擋住了... 話說, 我們等了大概5分鐘...大家心急如焚,


但又不能破壞別人的車子..因為我們是優良好國民代表啊.. 所以我們想到了報警..哈哈..


我想墾丁大街上並排的比比皆是...要是拖吊車來..肯定賺翻了...


報警後, 警察先生幫我們電話聯絡了該車車主...大概等了半個小時, 那位車主才來...


我想..當時他應該在烤魷魚的攤位上吧..不然就是烤玉米啦...


因為等太久了..我們這些小妮子都快捉狂了


結束這個事件後, 我們一行人就前往小牛仔... 時間晚了...大家也都累了...


回到各自房間休息...我與淑華,蓓媜同一房間...


不知道是迪迪小吃太好吃了,還是怎麼滴... 我竟然想不起來中午到底吃了什麼, 有沒有吃中餐...


(看到這裡, 覺得我很誇張嗎??? 我告訴各位...一點也不... )


因為我馬上問了蓓媜, 我們中午吃什麼啊?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沒想到蓓媜, 頓了一下, 楞了二下, 想了三下.... 也跟我一樣的反應... 哈哈..


然後我們又問了淑華... 淑華也想不起來..還說要認真想一下...


後來我們的結論就是 , 迪迪小吃太好吃了 + 中午義大利麵太難吃了.. 哈哈哈..


之後我們三人就進入夢鄉了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蜜莉 的頭像
    愛蜜莉

    寶貝曬幸福。小天地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