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日有空, 補上我在墾丁的回憶...


記得好久好久沒去墾丁嘍... 再次踏在墾丁的土地上,


真的..我能搜尋到的回憶...竟然只有一絲絲


我發現, 自從踏入社會工作後, 工作成了我生命的全部...


我遺忘了我身邊許多美好的事物, 忘了日出的耀眼, 忘了日落餘輝的溫暖...


也沒有心思去體驗生活的點滴... 這次感謝沛伶及修哥策劃了墾丁四日遊的行程


更高興我能跟上這個行程 


****************************前一天*********************************************


為了去玩, 可真是不怕苦啊...哈哈哈...這就是為什麼要從前一天開始說起的原因,


話說這次出遊, 修哥與中安贊助了交通工具...因為台北已經有5個人了...也就是說--修哥的車,滿載嘍--


所以我要回桃園, 等待隔天淑華&中安來接我出發..


慘的是, 我當天還要上"英文課"...(呼籲一下~千萬不要為了玩樂而不去上課ㄛ~)


所以我將行李整理好...然後帶著課本,提著行李...坐公車到台北火車站,將行李寄放在寄物櫃中...


再跑去上課... (咻~~時間過的很快, 下課時間到)


我跑回火車站拿行李, 再步行30分鐘...去坐國光客運, 目的地:桃園


老實說這樣折騰...累壞了我這隻飼料雞..在車上已經呼呼大睡了...


經過40分鐘後, 終於下車了...再步行10分鐘...到家嘍...


(PS. 因為行李太重了, 所以步行的時間都比平常多了一倍)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蜜莉 的頭像
    愛蜜莉

    寶貝曬幸福。小天地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